引燃你的WOW时刻 —— 西铁城x魔兽世界联名款全球限量上市

来源:男人风尚 2021-10-15
《魔兽世界》自诞生之初就不只是一款游戏,而是一场关于剑与魔法、热血与荣耀的宏大叙事。在名为艾泽拉斯的世界中,一个又一个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史诗传奇被反复传诵,也深深铭刻于每一位玩家的内心。时光流转,情怀不灭,怀着对《魔兽世界》的热爱和过去时光的

《魔兽世界》自诞生之初就不只是一款游戏,而是一场关于剑与魔法、热血与荣耀的宏大叙事。在名为艾泽拉斯的世界中,一个又一个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史诗传奇被反复传诵,也深深铭刻于每一位玩家的内心。时光流转,情怀不灭,怀着对《魔兽世界》的热爱和过去时光的无法磨灭的回忆,西铁城与经典游戏IP——《魔兽世界》重磅联名,推出四款人物联名款腕表,引燃你的WOW时刻。

西铁城此次联合《魔兽世界》推出的限量款腕表,特别选择《魔兽世界》故事中令玩家羁绊最为深刻的四位角色:希尔瓦娜斯•风行者、阿尔萨斯•米奈希尔、伊利丹•怒风和瓦里安•乌瑞恩,以腕表讲述每个人物的时光故事。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款以紫色搭配暗黑色,与她的紫色战袍呼应,道出她作为“黑暗女王”与“女妖之王”的幽魅。阿尔萨斯•米奈希尔款以蓝黑为主色调,释放出冰封王者的肃杀之气。伊利丹•怒风款以绿色为主色调,令人想到邪能火焰的绿光。瓦里安•乌瑞恩款则采用了金色的表壳搭配蓝色表盘,让人感受到他作为暴风城国王的英武之气。每一个色彩细节都极具诚意,也是对所有魔兽玩家多年热血情怀的致敬。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CA7070-09X

不只是色彩,西铁城更将《魔兽世界》中的经典元素注入腕表,将艾泽拉斯的世界观在腕间方寸之上生动构筑。表盘的12时位置时标以《魔兽世界》的“W”标志替代,彰显深厚情怀;表圈则铭刻标志性的魔法符文,渲染出神秘氛围。每一枚腕表的左侧都印制了对应的人物肖像,写实的风格刻画,令每个人物的神态意志跃然腕间。表背亦诚意满满,不仅有统一的魔兽世界印刻标识,更有魔法符文环绕四周,仿佛在守护时光之力。

阿尔萨斯•米奈希尔 /CA7077-00L

更令人惊喜的是表壳侧面的细节设计,每款人物主题腕表镌刻了不同的纹路,于无声之中将他们各自的传奇故事细细道来。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款的腕表侧面镌刻了优雅缱绻的装饰纹理,令人一眼就想起她标志性的帽檐、以及帽檐下犀利的眼神;阿尔萨斯•米奈希尔款的腕表侧面镌刻了魔法符文,正与他所持魔剑“霜之哀伤”剑身上的符文别无二致;而伊利丹•怒风款表壳侧面的纹理要繁复许多,让人想起他身上泛着绿光的纹理、以及他手中“埃辛诺斯战刃”的轮廓;至于瓦里安•乌瑞恩款,则在金色的表壳上装饰了规整的编织纹,与他身上铠甲镶饰的金边相互呼应。

伊利丹•怒风 /CA7075-05E

此次限量联名款搭载了西铁城光动能机芯,吸收可见光源转化成动能带动腕表运转,赋予其持久动力。同时,依赖其强大的“生命力”,满电状态下的腕表在黑暗环境中可以持续运行六个月以上。“愿圣光与你同在”——恰似腕间的光动能腕表,有光就有能量、暗夜依然无惧,为魔兽玩家带来源自时光的守护力与深情陪伴。

瓦里安•乌瑞恩/CA7073-01L

在表带的材质方面,所有表款都采用了更具冒险者风格的小牛皮表带。表带的色彩与缝线也极具巧思,与每一位主题人物的标志色彩一一对应。相信每一位魔兽玩家在佩戴腕表之时,都能感受到这份巧思。定制款腕表礼盒也与游戏风格紧密结合,以游戏中常见的魔法宝箱呈现。打开时间魔法的封印,礼盒内不仅装载着一枚人物主题腕表,更附赠一枚限定纪念币,别具收藏价值。

在《魔兽世界》中,不论人物隶属于哪一个阵营,他们都在为各自所坚信的信念用尽全力,没有一丝保留。而在现实世界中,西铁城也在为秉持的Better Starts Now的品牌理念全力以赴。始终坚持心中热爱之人,终将在前行的路上相遇——未来守护艾泽拉斯的时光,西铁城愿与你同在。

声明:“男人风尚”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