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铁城PROMASTER·SKY新作穿越时空边界

来源:男人风尚 2021-08-30
作为专业精密时计典范,西铁城PROMASTER运动系列一向以出色的可靠性和独特的设计风格深受欢迎。凭着其独有的运动风格及精湛的技术表现,诞生三十余年至今一直是西铁城旗下的明星系列。尤其是航空表,极具视觉表现的航空标尺功能以及多局电波功能得到了专业飞行

 作为专业精密时计典范,西铁城PROMASTER运动系列一向以出色的可靠性和独特的设计风格深受欢迎。凭着其独有的运动风格及精湛的技术表现,诞生三十余年至今一直是西铁城旗下的明星系列。尤其是航空表,极具视觉表现的航空标尺功能以及多局电波功能得到了专业飞行员和航空爱好者的追捧。近日, PROMASTER•SKY系列推出三款不同配色的航空表,以全新的设计演绎大气优雅的表盘,彰显征服蓝天的傲人英姿。

PROMASTER•SKY光动能电波腕表CB0240-88L

全新航空腕表,继承了西铁城历代SKY系列经典的表盘设计风格,从整体设计到细节的处理,整款腕表都彰显出追求卓越的精神和炫目魅力。其独特之处在于配备专业的航空标尺功能,可以便捷、快速地完成飞行相关的所有运算,包括平均飞行速度、飞行里程、爬升或下降速率等,因此深受专业人士青睐,被用于飞行的准备和监测。坚固的不锈钢表壳及表圈采用精细抛光处理,晴空蓝和勃艮第红色表盘沉稳大气,与加粗设计的银白色刻度、指针形成鲜明反差,使得读时更加清晰方便,符合航空专业人士的需求。且指针和时标均覆有荧光涂层,黑暗状态下呈现出清晰的光亮度和易读性。

PROMASTER•SKY光动能电波腕表CB0240-11L

腕表为佩戴者提供了便捷的操作体验,由环保实用的光动能电波机芯驱动。佩戴者可通过操作表冠以及表壳上的其它按钮,即可调整时间、日期、时区等功能显示。42毫米的表径,很适合亚洲男性的手腕大小。同时,13mm的厚度和94g的重量也很适合喜欢中性风的女性用户佩戴,更能凸显女性独有的帅酷。全新时计有三种款式供消费者选择——晴空蓝表盘搭配不锈钢或小牛皮表带款式,另有勃艮第红色表盘配不锈钢表带款可选。

PROMASTER•SKY光动能电波腕表CB0241-85X

除了航空表具备的专业功能之外,腕表还具备万年历、夏令时、Perfect性能、光动能节电等诸多高端功能,为腕表带来全方面保护。凭借其精湛的工艺、极富动感却不失优雅的高辨识度外观,西铁城PROMASTER•SKY光动能电波腕表必将成为专业飞行人士、环球旅行家以及腕表爱好者的忠诚飞行侣伴。

声明:“男人风尚”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