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干勿燥!水之密语安抚你的冬季“小情绪”

来源:男人风尚 2021-10-29
全国开启强降温模式,各地气温骤减,棉服皮衣齐上阵!冬日天气寒冷干燥让我们的头发面临干枯毛躁,静电炸毛等多重挑战,肌肤也很容易干痒起皮。针对冬季种种困扰,不管是身体还是头发护理,水之密语都为大家准备了水润惊喜!天气虽然渐凉,但是水之密语的暖

全国开启强降温模式,各地气温骤减,棉服皮衣齐上阵!冬日天气寒冷干燥让我们的头发面临干枯毛躁,静电炸毛等多重挑战,肌肤也很容易干痒起皮。针对冬季种种困扰,不管是身体还是头发护理,水之密语都为大家准备了水润惊喜!天气虽然渐凉,但是水之密语的暖心呵护不减,天干勿燥,水之密语安抚你的每一寸肌肤每一缕秀发!告别干枯状态,迎接全新的自己!

天干勿燥Vol.1 安抚肌肤“干痒小情绪”

冬天最幸福的事儿就是窝在被窝里开着空调!不过空调吹久了,很容易引起缺水干痒,别忘记给肌肤“补足水”。让你整个冬季纵享水润,活力满满!你的冬日居家必备——水之密语海盐弹润紧致沐浴啫喱,洗去污垢留住滋润,肌肤清爽不紧绷。搭配水之密语海盐弹润紧致润肤霜,海洋性水润胶原,带给肌肤密集滋养和持续水润,安抚肌肤“干痒小情绪”!让肌肤状态时刻在线!

天干勿燥Vol.2 安抚头发“毛躁小情绪”

冬日空气干燥,不光肌肤容易缺水,就连头发也在“闹情绪”!炸毛,干枯,起静电……这是头发在向你预警,赶紧重视起来!解除警报快来试试它——水之密语净润臻养精华发膜,内含南极*海洋蛋白+集中修护精华,沁润发芯,增强头发锁水力,令秀发水润有光泽!修护受损发丝,安抚头发“毛躁小情绪”,让你的秀发每天都有“好心情”!

*在南极严寒环境中发现的滋养成分,非南极产地

天干勿燥Vol.3 安抚发梢“分叉小情绪”

不管是在室内还是户外,冬天都要加倍保持秀发柔顺!推荐一款冬季护发神器,水之密语“小水滴”护发精油。水滴形状,小巧易携带,任何包包都能轻松“搭乘”。里面添加了摩洛哥坚果油成分,随时随地安抚“分叉小情绪",摸起来那叫一个顺滑!在冬日也要时刻展现出更好的自己!让你的每一缕秀发安然过冬!

声明:“男人风尚”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