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EDIFICE轻薄系列 新派简约 轻装上阵

来源:男人风尚 2021-02-25
在年复一年的潮流更迭中,流淌在千年历史中的东方智慧,质朴、温润而富创造性,契合于现代新潮,变换着不同形态,却永远给人惊喜。就像卡西欧全新上线 EFR-S572 EFS-S590 轻薄系列,经典的圆形表盘,沉稳低调的同时又不失光芒,轻盈与智能的融合,带来不一样

在年复一年的潮流更迭中,流淌在千年历史中的东方智慧,质朴、温润而富创造性,契合于现代新潮,变换着不同形态,却永远给人惊喜。就像卡西欧全新上线 EFR-S572 & EFS-S590 轻薄系列,经典的圆形表盘,沉稳低调的同时又不失光芒,轻盈与智能的融合,带来不一样的质感体验。

科技舒适感并存,纯粹不凡

卡西欧延续一贯潮流时尚形象,成为许多潮人们的必备之物。摒弃繁杂的思路,让简约再次升华,EFR-S572 & EFS-S590 诠释产品的本真之美,致力于追求高质量的视觉体验。

相比较其他的款型,本期两款给人一种坚定和踏实的感觉,用人造蓝宝石镜面玻璃和金属材质自身材料的美感去呈现艺术,两种看似冷酷的材料,和谐的色彩都给它注入了力与美。将简约美学转化成艺术,凝练在举手投足间,释放科技舒适感并存的不凡简约魅力。 

两种简约平衡,高定潮流风暴

EFR-S572 系列主打现代充实感,轻薄表盘设计颜值出圈。而 EFS-S590 系列运用简约设计,融合新潮色系碰撞出未来科技感,两种以「简」为衷,新潮设计掀起时尚热潮。

EFR-S572YD-1AUPR 轻薄的表壳设计,与配搭的手腕契合满分。值得一说的是表款的搭配设计,银色钢表带,搭着内盘的暗沉的黑色与天空蓝,能为日常的生活穿着轻松搭配,打造简约而又细节亮眼的高定单品。

EFR-S572YDC-1AUPR 两针三小表盘设计,观感舒适和谐。沉稳黑搭配酒红色,呈现黑色经典。对于日常穿着,自然选择上更多元。简约外观,给配搭带来更大的转换空间。轻薄表盘,在黑色的映衬下提升个人优雅气质。

EFS-S590YD-1AUPR 纯粹银白在光线下折射出璀璨光芒,经典百搭而又不失细节,手表表壳侧圆形螺钉,采用了新型时尚设计的扁平式,用细节诠释着不同个性,为轻奢时尚职场人量身定制。

EFS-S590YDC-2AUPR 经典蓝黑组合,轻薄系列流线型的外形,经典的配色糅合潮流色系,充满科技感。搭配同色系的银白指针,与蓝色形成明显的对比,如繁星点缀于蓝空般,观感清晰,任佩戴者轻松把握时间。

对于本季轻薄系列,秉持初衷地在原先基础上融合现代技术,对高端腕表采用了人造蓝宝石玻璃镜面,提高其的耐磨性和坚固性。此外,EFS-S590系列搭载太阳能动力,保证腕表的转动系统,哪怕在弱光环境下也能将光能转化成电能,储存在电池中。

怎样在日常穿搭中出奇制胜?简约和品质是决定自信的秘辛。卡西欧轻薄系列化繁为简,以简约美学为基糅合现代新潮元素,为高端人士打造品质单品。无论是在潮流中游刃有余的你,还是在工作中全力爆发的你, EFR-S572 & EFS-590 都能切换自如,让现代简约掀起潮流风暴。

EFR-S572 主要功能: *人造蓝宝石玻璃镜面*100米防水*秒表*日期显示

EFR-S590 主要功能: *太阳能动力*秒表*倒计时*电量指示符*日期显示*人造蓝宝石玻璃镜面*100米防水

现已在卡西欧全国各大专柜上市。

详细信息请关注:

EDIFICE官方网站:http://www.casio.com.cn/watch/edifice/

新浪官方微博:@卡西欧EDIFICE

声明:“男人风尚”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