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就自在,朴树演绎男士户外生活穿搭

来源:男人风尚 2020-09-15
在娱乐圈的名利场中,朴树是个特立独行的存在。不改初心,归来仍天真似少年,用他最真实自在的一面应对人生风雨,如他最近穿着一般,上身尽显低调实力,任外界风雨变化,仍自成气候。 朴树除了爱穿夏日小短裤,还爱舒适自在的秋冬造型。无论是在自在旅途,抑或是城市

在娱乐圈的名利场中,朴树是个特立独行的存在。不改初心,归来仍天真似少年,用他最真实自在的一面应对人生风雨,如他最近穿着一般,上身尽显低调实力,任外界风雨变化,仍自成气候。

朴树除了爱穿夏日小短裤,还爱舒适自在的秋冬造型。无论是在自在旅途,抑或是城市漫步、户外穿行,德国狼爪SLASH系列让他都能轻松应对,自在穿行城市户外。

9月15日,天猫首发

即将开售

即将开售

Jack Wolfskin德国狼爪SLASH多元户外生活系列,具有专业、全面的户外防护功能的同时,拥有设计感,百搭实穿,可满足多元场合的穿着。

本系列由朴树亲自上身演绎,经典黄黑配色营造户外机能风,高质感黑白防泼水羽绒面包服则为冬日增添了几分高级感,迷彩三合一迭加和式无襟羽绒内胆……还有黑白双色羊羔毛情侣外套:舒适的穿着体验、专业的户外机能与都市时尚的剪裁完美融合,既贴近日常穿搭,又能自在穿行城市山野,无惧风雨。

JackWolfskin德国狼爪官方网站:https://www.langzhua.net.cn

JackWolfskin德国狼爪官方微博:@JACKWOLFSKIN官方微博

JackWolfskin德国狼爪官方微信:JackWolfskin_wx

声明:“男人风尚”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