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罗马表Roamer:在这个夏日,与所有美好不期而遇

来源:男人风尚 2021-07-12
很多人是不喜欢夏日的,尤其是仲夏时节。酷烈的太阳直射的大地,让空气中也弥漫着溽暑的热气。而突然而至的偶阵雨,又让人们慌不择路地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丛林间逃窜。 然而,当我们放慢节奏,细心体味这个季节的美好,我们会发现,所有的美好都会与我们不期而

很多人是不喜欢夏日的,尤其是仲夏时节。酷烈的太阳直射的大地,让空气中也弥漫着溽暑的热气。而突然而至的偶阵雨,又让人们慌不择路地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丛林间逃窜。

然而,当我们放慢节奏,细心体味这个季节的美好,我们会发现,所有的美好都会与我们不期而至。

奔放,在夏季的热烈中邂逅爱

现代人是吝于表达自己的爱意的。当习惯了深沉别致的表达,那种源自骨子里热情的奔放,反而很难让人适应。但是,在这个火热的季节中,大胆去表达自己的爱,岂不是一种美好?

罗马表瑞美系列

瑞士罗马表瑞美系列,是罗马表极简主义作品的经典款代表作。简约又不失时尚,儒雅之间又是满满的自信。简约风设计的表盘上,3时位日历窗显示经典不衰。如果遇到自己心仪的男士,送一款这样的表来表达自己的心意,再合适不过啦。

罗马表银河系列

除了爱情,这个夏季同样可以奔放的是不停歇的夜生活。当夜幕降临,习习凉风吹来,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夜宵摊选择用冰饮消暑,谁又能拒绝这种难得的惬意享受呢?冰镇的啤酒,凉凉的酸梅汁,甚至于井水中拔了暑热的西瓜,也能让人欢喜雀跃。

当我们享受当下美好的同时,仰望下高远的星空。那远远的银河,洒下的星光也让我们感受到夏夜的完美。罗马表银河系列瑞腕表,大三针和条字时间刻度,构成的视觉冲击,让人感受到来自设计的美感。熠熠星光的集聚,让美也这样别致。

自然之美,才是美学的最终归宿

在美学大师的视野中,真正的美浑然天成,没有一丝一毫的匠气。自然的造化形成的原生态的美学,才是美的至高境界。而对于罗马表也同样如此,也许正是最初的本心,才是罗马表最好的样子。

罗马表索洛图恩系列

在1888年,一位名为弗茨迈耶的钟表匠在瑞士的索洛图恩这个别具中古风味的地方开设了一所生产钟表齿轮推动器的工作室,从而开始了瑞士罗马表(ROAMER)的辉煌历史。

而罗马表索洛图恩系列就是为了致敬经典而推出的产品。精巧之中带着一点古朴,纯皮的表带与亮色表盘之间的搭配,完美地呈现了机械美学的呈现。在这个夏日中,选择它还需要其他理由吗?

罗马表水星系列

极热的暑天,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雨,也许是很多人在夏日当中的渴望。古希腊人坚信,作为水元素能量最为强大的水星,可以让雨水挥洒在酷热的大地。

罗马表水星系列腕表,以烂漫星河作为腕表设计的动力,将水星的灵动和闪耀融入到高级腕表的制作过程中。值得注意的是,罗马表水星简洁线条和罗马数字刻度,风格明朗大气,凸显出不俗的品质与品味。

声明:“男人风尚”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延伸阅读